Thursday, October 10, 2013

爱心校园:校园绘画比赛

学校里常举行各式各类的比赛,例如作文比赛、铅笔字比赛、挥春比赛等等,最少不了的当然就是绘画比赛咯。
聪明华小即将要举办绘画比赛了,叶老师捧着一叠参加表格进课室,同学们还以为是考卷纸呢!(小编:这班同学真是“惊弓之鸟”。)
同学们知道不是考卷,大家兴奋极了,对于这次的绘画比赛却表现得兴趣缺缺。无论如何,看在丰富奖品的份上最后大家都参加了。
比赛前几天,原本对绘画比赛完全不感兴趣的祖儿被泽森的“激将法”刺激到之后,变得特别投入。大伙儿为了准备绘画比赛,可说是齐心合力,关系自然也变得更融洽了。
终于到了比赛当天,绘画比赛的题目是《我的校园》,同学们可以在校园走动和自由画画。

最后,谁的作品会在这次的绘画比赛中脱颖而出呢?是创意无限的泽森?认真细致的狄易明?还是多才多艺的祖儿?


(以上《爱心校园》漫画刊登于第63期《聪明世界》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