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来到雪兰莪士拉央华小

2009年11月3日(星期二)这天,有着风和日丽的早晨,蓝天白云,非常漂亮。

也就在这个美好的早晨,《聪明世界》 的明明哥哥和《小班长》的祖安哥哥到访了雪兰莪士拉央华小。

他们来雪兰莪士拉央华小做什么呢?原来,他们要来教同学们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!

首先上台的是祖安哥哥。大家猜猜看,他画的人物是什么?如果你也猜到,那么你可以好像他们一样轻易赢得奖品哦!


猜完人物,祖安哥哥让同学们猜成语。你也可以来猜猜看哦,第一个字:坐,第三个字:不。猜到了吗?

祖安哥哥很厉害抢镜头哦,下图就是证明。 


祖安哥哥派完奖品,接下来就轮到明明哥哥派奖品了。

要得到明明哥哥的奖品就有点难度,你得要以数字画成一个人才能得奖。这几位同学都表现得不错。

明明哥哥要大家模仿画中人物的动作。姐姐妹妹,跳起来!
 
男生的动作有点滑稽呢!哈哈......
 
Yeah,大家都有奖品,皆大欢喜。
 

 
值得一提的是,这次派出的奖品除了《聪明世界》和《小班长》、《GoGo学堂》的周边商品,还有电影《哆啦A梦 大雄与绿之巨人传》的巨型海报以及电影入场券,看来我们送给同学们的奖品很丰富呢。


看,同学们都很踊跃参与我们的游戏哦!

接下来就是画家哥哥们替同学们签名的时间啦。


现场所见,明明哥哥的粉丝很多哦!(当然,祖安哥哥的粉丝也一样那么多....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