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来到吉隆坡冼都志文华小


2009年11月9日(星期一),天微亮的清晨,

 

《聪明世界》的明明哥哥和《小班长》的祖安哥哥已经来到冼都志文华小了。他们这次到访冼都志文华小是有目的的哦,那就是要教同学们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。同学们,准备好了吗?
 
看到同学们生气勃勃举起手,就知道大家都很有精神哦!

那,我们这就开始跟明明哥哥学画画咯.....
 
 
大家觉得他们画的作品可不可爱?

接着,又到了明明哥哥要大家“动起来”的时候......

明明哥哥要大家模仿画中人物的动作,举起左手跳起来。(嗯,有的同学看似有点左右不分哦......)
 
跳起来后,同学们还要做出“惊慌”的动作。大家都很有表演天分哦,不错不错。


大家的表现都那么好,当然大家都有奖品啦。看,他们笑得多开心啊!


教完同学们画画,明明哥哥以及祖安哥哥和班级代表一起合照。(祖安哥哥又秀出他的招牌pose了)。


嘿嘿,同学们,看,明明老师的作品——“惊慌的小男生”现在落到了谁的手里?


如果你认为明明哥哥和祖安哥哥的粉丝都只是小朋友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!明明哥哥和祖安哥哥的魅力连老师都无法挡哦。

 

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向明明哥哥要签名.....


 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与画家哥哥们合照......

 
这张照片里,一共有10名老师和两位画家哥哥合照。他们在老师界的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。


我们劳苦功高的工作人员们也来“抢镜头”。美香姐姐摆了一个很“帅”的手势呢!呵呵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