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来到吉隆坡冼都巴沙(平民)华小



2009年11月4日(星期三)《聪明世界》的明明哥哥和《小班长》的祖安哥哥又来到全新一站——吉隆坡冼都巴沙(平民)华小教同学们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。

 
这次,我们也送出了许多丰富的奖品,少不了的当然是《哆啦A梦 大雄与绿之巨人传》的巨型海报及电影入场券。

明明哥哥在现场教同学们以非常有趣的方法来画画, 同学们能学会画画又能赢奖,真是一举两得。
 

明明哥哥又要大家跳一跳了。预备......一、二、三......跳!


大伙儿跳了一下,心情好象变得更开朗了,大家都笑容满面的。(笑容满面应该是赢得奖品的关系吧?)
 
不只是参与游戏的同学有奖品,其他同学也有小礼物。下图就是班级代表领取小礼物的时候与画家哥哥们的合照。



同学们的表情怎么那么严肃呢?

突然,明明哥哥“非礼”了身旁的男同学一下,祖安哥哥则弄了一个怪pose
 
 大家就这样笑了起来,看,严肃的表情不见啦。


接下来,就是替同学们签名的时间。

这小型的签名会结束后,今天的活动也就大功告成了,画家哥哥们和工作人员去吃大餐噜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