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再次来到吉隆坡增江南区华小

继10月22日到访了吉隆坡增江南区华小后,才过了3天,也就是10月26日(星期一),明明哥哥又来教同学们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啦!明明哥哥当然不是孤身一人来咯,还有《小班长》及《GoGo学堂》的画家锦润哥哥和君君姐姐,他们也都来教同学们画漫画哦!

当天,漂亮甜美的君君姐姐戴了一顶毛茸茸的白色兔兔帽,可爱的造型轻易地把同学们的目光吸引住了。

她不仅人长得美,也画得一手好图哦!(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冥王问“有榴莲吗?”,阳阳却回答“我爱钓鱼。”......)


除了君君姐姐,锦润哥哥也在台上大显身手。同学们只需要在角色旁写上角色名就有奖品拿了。这么容易就能赢得奖品,难怪同学们都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
再度到访增江南区华小的明明哥哥也在现场画画,并大派奖品。


三位画家都送出了不少奖品,逗得同学们非常开心。活动结束后,同学们也有机会和画家们合照哦!


接下来,是画家们替同学们签名留念的时间。现场的同学们非常踊跃,令现场宛如小型签名会。


当天我们不仅要教同学们画漫画,还要请同学们吃巧克力、喝饮料。(图中的Gi姐姐和美香姐姐正准备把这箱巧克力分发给同学们) 


明明哥哥和君君姐姐见状也来帮忙。(美香姐姐不准偷吃巧克力,这些是要派给同学们吃的)

获得巧克力和果汁的同学们乐得开怀大笑:)


以下的幻灯片还有更多活动花絮哦。敬请观赏。
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