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来到八打灵精武华小


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到访过许多学校后,终于来到最新一站——八打灵精武华小。

2009年11月13日(星期五) 这一天,八打灵精武华小的同学们有福了。因为当天他们不仅有奖品可以赢取,还可以和《聪明世界》的明明哥哥,《小班长》的美锦姐姐、君君姐姐近距离接触。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这项活动于早上8点左右开始。我们的工作人员没有闲着,马上就送出了不少丰富的奖品给同学们。

看,同学们一大早就有奖品拿了。他们所得到的是电影《哆啦A梦 大雄与绿之巨人传》的巨型海报哦!(PS:右一的男同学摆了一个很有型的pose呢!*^_^*)

接着,同学们就跟着明明哥哥、美锦姐姐以及君君姐姐一起“轻轻松松学漫画”啦!

同学们在明明哥哥的教导下,会画出什么可爱的图图呢?

 
画好了,大家觉得他们画得如何?可爱吧?


咦,明明哥哥和同学们在跳舞吗?其实他们是在模仿画中人物的动作,各位看官觉得他们模仿得像不像?


模仿过了画中人,大家开心地来张合照。

接下来,轮到美锦姐姐上场了......
 
同学们,看美锦姐姐画了什么?


这位同学能得到美锦姐姐的画,真是羡煞旁人了!

最后上场的君君姐姐,再次戴了她那顶可爱的兔兔帽。



甜美可人的她穿了一袭白色小礼服,她这身打扮像不像小公主?

教完同学们画画的明明哥哥此时又在做些什么呢?

只见他正聚精会神地阅读着精武华小的纪念特刊

接着明明哥哥、美锦姐姐以及君君姐姐派发纪念品给所有的同学,由班级代表代领。



最后,来到画家们的小小签名会。

 同学们怎么会错过索取签名的机会呢?所以这场小小签名会的反应很热烈哦。

 
这位男同学竟然要求明明哥哥在他手上签名呢!嗯,那他之后不是不可以洗手了咯......

画家与同学们的开心合照:


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