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合力出版社在第十一届【书香】国际中文书展的精彩活动巡礼

配合第十一届【书香】国际中文书展在11月20日至29日绿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,合力出版社也共襄盛举,举办了一连串的精彩活动等着您来参与。

(可点击放大)

除此之外,合力出版社的摊位也会在11月20日至29日书展期间特设4个与读者玩游戏、同乐的特别时段:


下午1时至1时20分
下午3时至3时30分
下午5时至5时20分
下午7时至7时20分


我们在书展期间每天在每个特别时段都会进行不一样的游戏/活动,

送出的神秘礼物也会不同,

保证日日新鲜、日日精彩!


想知道当天会有什么游戏/活动,到我们合力出版社的摊位自有分晓。

记得,我们合力出版社的摊位编号是:C11-C16


不要走错摊位哦,我们不见不散~~~~~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号外:
在这一届的【书香】国际中文书展还有一个您不能错过的盛事,那就是由马来西亚漫画协会所主办的第一届“大马漫协漫画家联展”。《聪明世界》的蔡天发哥哥和陈庆星哥哥也会参与这个漫画家联展哦。喜欢漫画的您不妨去捧场,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更多有关漫画家联展的资讯请浏览马来西亚漫画协会部落格:http://mandarincomicsociety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